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庞大采用20倍杠杆撬动70亿市值!

ST庞大采用20倍杠杆撬动70亿市值!

当今的中国股票市场最具看点就是:一方面以茅台为首的价值投资概念股屡创历史新高至今天的1182.88元;二是以ST庞大为首的掀起了面值保卫战工作。

或许大家会说,茅台的主力沽空一点就可以撬动ST庞大,因为茅台上万亿市值,股价上千元;而ST庞大才70亿市值,股价才1元?

但事实并非那么简单,因为茅台股价虽然做上去了,但钓不上鱼儿呀,就是没有非主控方接盘呀,主力只好玩命地往上做,直到非主控方控制不了自己而买了茅台;而茅台主力认为钓上的鱼儿足够多了,或许采用跌停法封死非主控方也未可知?

但无论是茅台还是ST庞大,都在玩杠杆!

因为今天的茅台冲至1182.88元时,净流入资金才3.5亿元,但茅台市值就增加了(1182.88-1149)*12.6=462.88亿元,杠杆比达到了121.9倍。

而ST庞大前几天讲,有三大机构入驻ST庞大实现面值保卫战工作,资金量位于3-4亿元,但ST庞大近期市值位于70亿元上下,其杠杆比达到了20倍。随着三大机构的入驻,该股也实现了连续3.7个涨停板。

除了ST庞大展开了面值保卫战工作,今天的ST神城、ST欧浦也开始了面值保卫战工作而双双实现了涨停,目前A股只有ST华业位于1元下方至0.91元。

短期来看,新的面值退市股暂时可以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