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保千被散户买涨停,与退市锐电下破1毛可能?

退市保千被散户买涨停,与退市锐电下破1毛可能?

中国股市由于财务造假实现了零容忍以来,面值退就成为A股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面值退表明上市公司大股东们弹尽粮绝,无法托住股价保持在1元上方交易。除了面值退以外,还有连续3.5年盈利水平处于负值状态的而被强制退市,或其它原因强制退市的。

但无论怎么样退市,都表明了这些公司基本面太差,也表明了大股东们的一种解脱,因为退市后大股东们都不用为公司的前途再去造假或演戏啦!

但对于散户而言却是极度痛苦的,痛苦的原因就是市值极度缩水,或达80-90%以上,这与投资中行美油5号原油宝亏掉80%以上基本上可以相提并论。

最近,有两支在整理期的股票。

一是退市保千里,该股在剩最后4个交易日的今天,却收于涨停,涨了11.76%至0.19元,低至0.16元。显然0.19元对于广大散户而言,也仅剩了一个零头。

今天收于涨停的0.19元的退市保千里,却是散户所为。因为散户买了868.04万元,占55.67%;主力仅为407.12万元,占26.11%。

对于退市保千里的低点0.16元而言,在所有A股市场里略高于海润光伏创造的0.12元。

另一支处于整理期的为退市锐电。该股仅交易了7个交易日就处于0.32元,在余下的23个交易日每天以10%下跌速度,该股下破1毛极为可能,而进入分钱时代?

但无论是处于毛钱时代,还是能否进入分钱时代,都与公允价格归零相距甚远,因为今天的退市保千里低于0.16元时市值仍然高达3.9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