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海化 外国投资公司成为大股东,目的就是淘金(06.13)
由于市场预期的宏观调控措施没有出台,今天早盘股指在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复牌大涨带动下继续高开高走,上证指数全天站稳4100点之后盘中还冲击4200点,而继昨天深成指创出历史新高之后,上证50指数今天也创出历史新高,盘中前两天走强的中高价基金重仓股强势整理,而一批在昨天盘中跌停的中低价题材股全面补涨,不少还在今天顺势涨停,下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大幅上涨更推动市场呈现出普涨的格局。由于本周四家基金集中发行将给市场带来约500亿元增量资金,同时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昨天从7.6785跳升至7.6475之后,今天更是突破7.63达到7.6282,在人民币继续加速升值的情况下市场流动性充裕的现状不会改变,大盘在指标股出现快速拉升之后短线可能会有震荡,不过中线仍有望继续维持震荡走高。个股方面,人民币升值背景下象地产、航空、银行等人民币升值题材股值得重点关注!
  
经典提示:今日许多股票都大涨,相信大家收益不小,包括我们昨天的新疆天业(600075)!而今日我们看到的机会是山东海化000822,因为其大股东变更,使得性质发生了转变,国内公司上市为了赚钱,国外的投资公司,更是为了更好的到中国淘金!要赚钱必须要有拉升的过程,所以我们可以截取中间部分的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可以关注此股,对于大盘面临的压力我们也不能忽视,我们随时会在盘中提示风险的指标,请注意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