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大网新 主力被套,要出货必须要补仓与拉升(06.18)

由于周末市场并没有出台相关的宏观调控措施,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大幅高开63点,随后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大幅走高,沪深300指数大涨3%并创出历史新高,而上周以来深成指、上证50等成份股指数已纷纷创新高,同时今天香港市场恒生指数和恒生国企股指数均创历史新高,在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背景下,市场流通性过剩正推动A股与H股全面走高。通过大智慧板块监测系统我们看到,今天市场呈现出普涨的格局,下跌个股仅50来家,以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为代表的指标股推动指数走强的同时,以参股券商和参股期货为代表的题材股也全面活跃支撑市场人气。


经典提示: 浙大网新(600797)的环保概念也相当抢眼。据公司公告称,从累计脱硫装机容量来看,公司约占9%的市场份额。公司控股100%的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仅次于凯迪电力的烟气脱硫总包商。公司06年度所承建的18个国家大型热电厂机组的烟气脱硫项目相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受到了客户与当地政府、媒体的高度评价。目前公司在建的烟气脱硫项目15个,总金额约为24亿元。另外欧洲市场的项目投标工作进展顺利,未来有望获得可观的脱硫项目订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