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江电力 电力龙头大蓝筹 资源独特优势明显(06.19)

大盘在昨天强劲反弹后,今天继续在历史高位震荡整理,早盘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指标股快速拉升一度引发题材股获利回吐,指标股与题材股跷跷板的现象比较突出。不过通过大智慧板块监测系统我们看到,在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背景下市场做多信心相当充裕,下午以地产为代表的资产重估类个股大幅走强再度稳定市场人气。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以来上市公司中期业绩预告正全面展开,由于目前核心蓝筹股中相当多公司中期业绩有望大幅增长,我们认为在核心蓝筹的业绩支撑下,上证指数和深综指有望继深成指、上证50以及沪深300指数后挑战新高,中期业绩增长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炒作的主线。其中地产股近期持续走强很大程度在于不少地产龙头公司今年中期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由于不少行业上半年景气度持续攀升,我们认为一些蓝筹板块中期业绩题材值得深入挖掘!


经典提示:长江电力(600900)近日中国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下发了备受关注的《关于“十一五”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新电改方案提出,加快国有电力企业股份制改革,支持国有发电企业整体上市,在此背景下国内具有整体上市概念的水电上市公司成长空间广阔,价值有望得到重估。600900长江电力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水电上市龙头企业目前正在逐步收购三峡电站机组,此外还收购了广州控股以及湖北能源的部分股权,市场预测公司未来还会加快收购集团资产在资产大整合后公司整体上市概念十分显著,二级市场其价值也将面临重估,投资者应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