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建水泥 业绩大增 抗拒所有利空 求稳(06.21)

在经过昨日的深幅调整后,今日沪深两市在指标股的带动下有所走高,但从全天表现来看,两市股指盘中两度出现跳水,表明在目前敏感点位市场的多空分歧已经在加大,通过板块指数排行功能可以发现,石化、银行、封闭式基金、大盘股以及供水供气等板块出现在涨幅前列,而前期表现强势的电器股则出现回落,纺织服装、交通工具、ST以及造纸印刷的走势也弱于大盘。通过个股表现来看,今日古井贡酒恢复交易,巨量封于涨停,特变电工、泸州老窖、华盛达、苏常柴等处于涨幅前列,中视传媒、原水股份以及中国人寿盘中也接近涨停。相比之下,前一阶段的强势品种如大唐发电、美的电器、江苏琼花则领跌。综合来看,由于市场短期波动加剧,投资者操作上应适当控制风险,关注一些具有实质性的资产注入或中期业绩预期较为良好的品种。
     
经典提示:昨日在大盘不稳的情况下点金成功,意义非凡!今日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是估计没多少朋友敢跟,敢持,也属于正常!长源电力(000966)今日利润最高7%!而今日我们比较注重业绩与用途,这些实质性的东西比题材概念好得多,特别是大盘不明的阶段,所以看中了福建水泥(600802),望大家关注,细心分析,一边赚钱,一边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