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南高纤 业绩领先的涤纶毛条生产龙头(06.27)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出现大幅上涨,上证指数重新回到4000点上方,并进一步接近4100点,而两市成交金额与周二相对持平。通过板块指数排行功能可以发现,前期领跌的送转类个股最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上涨,如动力源、恒宝股份盘中涨停,东方集团、大唐发电等也处于涨幅前列。此外,汽车、交通设施、纺织服装、银行以及机械类个股整体涨幅也相对较大,一汽轿车、兴业银行、北海港以及常林股份领涨。相比较之下,ST个股全天则表现较为偏弱,电子信息、有色金属、计算机涨幅也弱于大盘。综合来看,近几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出现宽幅震荡,个股分化的迹象再度加剧,投资者后市仍可重点关注大盘蓝筹指标类个股而回避中期业绩存在着亏损或其他不确定因素较大的品种。


经典提示:江南高纤(600527)公司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涤纶毛条开发基地,是我国最大的涤纶毛条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主要生产差别化涤纶毛条、短纤以及复合短纤维,目前三类产品产能分别为1.2万吨、2.5万吨和1.5万吨,其中毛条生产线6条、差别化涤纶短纤生产线3条、复合短纤生产线2条,产销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生产装备、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方面,也均居全国前列,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信近期业绩的利好与优势将给公司股价带来刺激性的影响!大家一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