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远洋 红筹回归的标志,多家机构看好!(07.09)

继上周五A股市场出现先抑后扬的大反弹之后,今日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回升势头,但从下午开盘后的大盘表现看,虽然已站上10日均线,但目前60日均线即3916点和3900点关口仍显示出一定的技术性压力,主要指标股也暂没有进一步的快速拉高,但总体上仍表现出较为突出的综合做多格局。
    自大盘连续两天的强劲反弹,使得近两周以来跌幅最大的群体——中低价题材股出现了此起彼伏的反弹走势,考虑到将公布的中报过程,相当一批品种其业绩和基本面还是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因此对于近期题材股的超跌反弹也可做适当关注。当然从稳健的角度看,仍然要以业绩是否良好为选股主线,重点选择中报业绩预期良好的个股。从蓝筹股板块看,汽车板块中已再创新高的上海汽车、银行板块的招行、工行、保险板块的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可作为大盘近期走向的重要风向标。


经典提示:600188经历几天的震荡与洗礼依然十分强劲!而今天我们对大盘今天的加速存在一定的忧虑,所以选择了抱团取暖的方式进行分流!看到601919中国远洋,回归第一股多家机构与基金是一定会看好以及介入的,成本必然在附近,所以我们优先关注它!


   


我们的使命:股票推出当天未必是最佳买点,虽然品种好,买卖靠大家,希望大家在个股风险相对较低的环境里学习操作股票的技巧,一同分享赚钱的乐趣,这是我们的使命,与我们靠近的朋友,只要学习,都能从无到有,从有到富!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将来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人!


声明:本栏品种属于中短线,长线投资者不适合,由于本专栏免费,所以提示的品种只是我选股的一些思路和操作手记,大家买卖盈亏自己负责,但细心体会,必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