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独家】晚间私募信息汇总
 

为了更好的与广大支持我的朋友交流,以后每日起特地发送 【独家】晚间私募信息汇总曝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各位朋友都想看哪方面的信息,可以提意见。晚上12点前持续更新,希望各位支持。


   晚间信息:(更新中)


   晚间 传闻证实


        华立科技:克服技术障碍 将于22号重组


    华立科技(600097)于9月21日停止与华数数字电视公司的重大并购重组事项,声明是由于存在技术性障碍导致。并在三个月内不再就任何重组进行讨论与申报。转眼3个月就将过去,重组意向或许又会再起波澜。


    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重组技术障碍已经解决,将于22日正式重组签署协议,已有机构介入。公司证券代表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消息。


   山东海化:已和中化签订收购协议


    有消息称,上周山东海化(000822)已与中化签订了收购协议,近期即将公告。就此事,山东海化进行了求证。山东海化相关负责人称:没有这样的事。没有和中化签订收购协议。


  
    丝绸股份: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通过


    丝绸股份进行了求证。公司证券代表表示:公司很早就提交了重组方案,但是到目前还没有接到证监会的书面通知。公司重组过程目前还处在观望等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