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死也不炒股~


                                   股民叹息: 打死我也不炒股了


柯xx在3月28日《羊城晚报》上发表文章说,对股市,我向来是敬而远之,但每天耳闻目睹身边的人眉飞色舞地""股市战果,这个说一年赚了两房一厅;那个说半年赚回了一辆别克,我坐不住了,开始了第一次与股市的亲密接触。
春节后刚一上班,同事便在qq里发给我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几天内可大量购进zgl t,有多少买多少,并且,还强调很快就要冲破13元一路飙升了。
我闻风而动,摩拳擦掌,毫不犹豫地在12.5元的价位全仓杀入。又有内部消息传来,说zglt至少一个月内可涨到18元多。哇,果真如此的话,一个月就能赚十来万,两个月、一年呢?
可没想到,入市第二天就开跌,接连几天,那个不争气的zglt就像拉肚子般一泻千里。更可气的是,好不容易盼来一次大盘上涨的日子,可万恶的zglt一点都不照顾我那破碎的心,还是跌跌不休。
同事劝我,不急,大盘在调整,会涨上去的。对!我想起了巴菲特的黄金法则,他说:"十年后还有人喝可乐吗?有!那就买可乐的股票。"套用他的说法,十年后还有人用手机打电话吗,回答是肯定的,那就捂住!听"老巴"的准没错,打死也不卖。可老公说那是去年的老黄历了,今年不卖就得死。
果不其然,那个十恶不赦的zglt偶尔涨一天,跌四天,有时干脆就天天跌,飞流直下三千尺,跌得我心发慌,手发凉。有个炒股一年多的妹妹安慰我:"别怕,守着就是了,总有一天要涨上去的。我去年买的中石油是越活越年轻,去年48,今年就24了。"但我心理承受能力可没她这么强,看着天天跌到阿妈都唔认得的股市,我算是彻底绝望了。


我发誓:以后打死也不炒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