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上午大盘高开高走,个股普涨,只有少数股票绿盘。热点主要是有色、建材、银行、保险等大盘股。区块链等概念股表现的也不错。只有次新股表现的比较弱。整体看仍然是大盘股的行情。

-----技术上,今天留下一个大缺口,假如这个缺口三天不回补,那么和前面的那个缺口共同构成岛形反转。这就要求,今天午后不回落,继续保持强势。而且明天和下周一,不要有大的回调。

-----周边情况看,昨晚美股尾市跳水,又升转跌,但仍站在5日均线之上。今天亚太股市普遍回调。周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能否岛形反转,就看今天午后以及明后两天的了。估计午后问题不大,大概率的将高位震荡,不至于回落。操作上要设好止损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