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强势震荡调整





-----上午大盘冲高回落,强势震荡调整。主要热点就是雄安,以及由此带动起来的环保。其余各版块普遍调整。本博关注的有色板块也在调整。整体看调整力度不大,无恐慌抛售。


-----技术上,昨天留下一个大缺口,假如这个缺口三天不回补,那么和前面的那个缺口共同构成岛形反转。这就要求今天和下周一不要有大的回调。现在股指站上10日均线。但5日均线距离10日线还比较远,没有形成金叉,因而今天震荡也属于正常,只要午后回调幅度不大,后市就有希望。

-----周边情况看,昨晚美股没有延续前日尾市跳水而是小幅上涨,站在10日均线之上。今天上午亚太股市普遍上涨。港股+0.84%,日股+0.47% 韩股+1.19%。周边股市的稳定对我们股市非常有利。当然周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还需要绷紧神经

------能否岛形反转,就看今明两天的了。关键还是要看美股的脸色。预计今天大盘午后继续震荡,应该不会有跳水。操作上要设好止损点。(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