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惊天逆转,仍不安全




------上午大盘小幅低开震荡,然后快速走低,一度出现恐慌抛盘,不过在创业板综指触及60均线,这里也是头肩底右肩的底线,在这里股指得到强烈支撑,然后快速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次新股、汽车、航空、酿酒等是主要亮点。软件、芯片等板块跌幅较大。

-----次新股是最主要的亮点,这个板块也是本博持股,并多次向大家力荐要重点关注的板块。这个板块上市期间,恰逢股市低迷,而且大量发行,新股开板后即一路阴跌。现在IPO减少,次新股迎来转机。次新股板块指数显示,这个板块正在走出低谷。不过炒次新股一定要注意必须要速度快。出手必须准,但不能太狠。单只股票操作动用资金不能超过账户的1/3.。新股波动很大,必须在调整时买。假如追高必亏无疑。还有新股全部都是短线资金,筹码锁定非常差。买新股必须关注换手率。尽量选上市时间较长的次新股操作。


-----附图1是具有广泛代表意义的创业板综指,尽管经过今天的下跌,但很明显头,肩底态势仍然完好。但目前面临头肩底右肩的末端,不进则退,注意突破方向。头肩底失败的先例不在少数,要防止向下变盘。


------现在最不利的就是,中小创主力军软件、芯片走的太弱,龙头股前期恶炒涨幅太大,很难再有二次上涨。比如紫光国芯有向下突破的态势。当然紫光国芯比较活跃,明天来根长阳一举扭转颓势也不是不可能的。代表大白马的沪市主板也是一样,大白马经以前的恶炒,很难再起升势。而二线蓝筹股跌跌不休,加上新股、独角兽、cdr抽血,大盘向上突破十分困难。


------操作继续做次新股。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设好止损点,防止大盘向下变盘,暂时因方向不明,个股还有点机会,一旦向下的方向明确,那么就会恐慌抛售 ,玉石俱焚,要防止这个局面的出现。散户船小好调头,关键点位不死多也不死空,要随时转向。关键时刻,当前与预期正相反时,即刻反向操作,该涨不涨卖出,该跌不跌买进。(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