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将在这里反弹,甚至回升(图)



------周末消息,周边股市继续反弹,美股创半年新高。上周五股市交易期间人民币是小福下跌的,但股市收盘后,人民币翻红上涨0.11%。实现连续第二天上涨,这对股市都是利好。但股市实在是积重难返。上周五在同样利好的条件下,大幅高开后却大幅走低,由大涨变成大跌。周线日线都是大阴线,下跌惯性十足。周一可能还是低开。下周股指可能按上图演绎。


------1,假如周一大度低开,在随后的反弹时无法翻红,再转而向下,留下缺口。那么股指将继续探底,阶段性底可能在2520点附近出现。这里是跌破小周期盘整形态的理论深度,也是下跌通道的底线,应该有强支撑。到达这里后,股指反弹回抽现在的股指所处的颈线位置。届时假如还是什么量都没有,那么会继续回落(箭头1)。假如稍微放量,股指可望进一步反弹(箭头2)。


------2,假如周一小福低开,直接翻红,热点出现,放量收个长阳,吃掉周五大阴线的一半以上,那就是已经见底回升了(箭头3),这是皆大欢喜的走势,但愿出现,本博尽管没股票也非常希望股市尽快结束熊市。


-----上诉列举了,箭头1、箭头2、箭头3.的三种可能性。以前凡是本博画这种图,都是指出哪种可能性最大。现在不行了。股指跌幅已深,跌的时间也很久了,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尤其是意料之外的情况更有可能发生。


-----会玩围棋的朋友都知道,围棋的每个点都有千种走法,万种变化。股市的每个点位同样也是变化多端,绝非只有上诉3种走法。画这个图的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在关键点位,股指表现对未来的一段时间行情演绎的影响,从而树立较好的时空观念。

(仅供交流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