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准抄底的底气在这里





------今天大盘震荡走高。上午工商银行等金融股带动大盘反弹,但中小创没有跟。中小创在创业板超级权重股温氏股份的拖累下,继续走弱。午后开盘股指继续无量弱势震荡。2点钟左右,科技股异军突起,市场气氛回升,股指走高。5g、软件

芯片等科技股是突出的热点。创业板是大盘的风向标,科技股是中小创的风向标,要想做反弹,就盯住科技股。


------今天的积极现象是,破位没跌。首先是沪指,一改常态。上周五沪指跌破小平台颈线后,今天并未低开走低,反倒高开震荡。中小创盘中下跌接触到下降通道下轨后,并未出现抛售。原因是各版块下跌时没有同步,市场缺乏下跌合力共振。关键位置没有合力共振,就很难下跌。既然跌不下去就只有反弹一条路可走。这是本博上午冒险买进的原因之一,另一原因是今天人民币大幅反弹。本博不止一次强调,最近一段时间股市下跌,人民币持续贬值是最主要的原因,现在人民币反弹,自然会大大减轻股指的压力。


------上图深证综指,是个大的下跌楔形。目前股指在接触到下轨线时的反弹,收个无量小阳星。沪指反弹也仅仅回抽到小平台颈线。因此单凭今天的小阳线还无法确定反转,甚至连像样的反弹都不能定性。目前只能定性为技术性反弹。能否阶段限见底就看接下来能否出现放量长阳了。


------本博在今天《午评:莫非午后能来个传说中的阳线(2018-08-20 11:58》中公布了,本博冒险买回软件股,再赌一把,结果暂时赢了,软件股正是热点。但大家不能跟我学。本博最近的这次反弹赚了,就用赚的钱赌,大不了都吐回去。你们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夺了。没钱又没把握就不乱赌,这里的钱字,是指前期盈利,而不是本金。(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