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如何操作



《周三如何操作》
-----周二大盘继续昨天的小反弹,再次拉出一根阳线,在技术上构成一个反转。这个反转是多大级别的反转,不得而知。要走出来看。不管多大反转都要不能置身事外,踏空跟套牢都是一个性质,就是被踢出局,都是在行情面前处于被动低位。
-----量没放出来,说明主流资金仍然没有参与。通常反弹初期没量是正常的,是市场自我修正的过程,只有市场底夯实了,主力资金才会入场。机构投资者毕竟不是散户。散户抄底买错了,可以即刻纠正。机构就不同了,买进来就短时间内很难出去,没有纠错的机会。因此机构一般都是做右侧交易的。也就是做上涨的第二波。所以说判断能否二次上涨,放量是必要条件。
-----周二盘面主要特征就是个股普遍反弹。生物制药、酒类、造纸、以及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制药是个突出的热点。而软件、芯片、5g板块处于调整状态,但没有跌。后市继续上涨,担当反弹先锋应该没什么悬念。
-------下图沪指。预计第一波反弹目标是下降通道的上轨,这条线基本上也就是20日均线。届时股指盘整,然后再观察能否放量突破上轨。假如还是迟迟不放量,那么还可能再次转跌。显然第一波反弹,周期过程也就是几天之内的事,反弹空间也不是很大。
--------周三5日均线向上弯曲,对股指具有推动作用,而上面的10日均线也是向上弯曲的,对股指具有牵引作用。但两条均线弯曲弧度很小,对股指的推动与牵引的作用就十分有限。预计继续反弹,但显然上行阻力重重,首先就是10日均线,这是强压力。股指反复震荡也是正常。操作上就设5日均线做止损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