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反弹的目标位大曝光

下周热点该轮到哪个版块?(2018-09-22 15:35:08) [追加] [删除]



-------本周4天,周线是罕见的大阳线,量增价升。反弹是从周二开始的。本周主要有两大明显热点,就是周二的大基建板块,这是引爆本次反弹的先行板块,还有就是周五的银行,保险、证券等大金融板块。期间还有石化双雄近期走势也非常强,在前面下跌时,对护盘起到重要作用。周三周四,还有两个小热点就是酒类和宁夏,以及煤炭、有色等。本轮反弹热点特征就是传统周期类板块和金融类的一二线大盘股,以科技股为主中小创反弹整体看显然是被动的。


------9月16日当时股市尚在跌势中,本博在当日的发帖中说,“现在科技股恐怕不行了,下波反弹很可能在中字头大盘股之间产生。现在要要注意一二线蓝筹股”,不过本博并未关注大银行、大保险等去年被恶炒过的大白马股。而关注了铁路基建股。错失了周五大金融行情。这也没办法,这也是机会成本的原理,甘蔗不能两头甜,好事不能全占了。只是未来反弹究竟会以什么为主线,哪个版块是持续性热点,还有些犯嘀咕。过去经验表明,一段反弹行情一般都是以一条主线贯穿行情始终的,主线行情结束,那么行情也就完活了。不知道这次反弹行情热点如何演绎。先抓住一个版块再说。本博就是拿铁路基建。


------态势看,经本周上涨,周线级别态势明显改观,反弹可望延续。不过下周可能是个小福震荡周。股指面临长期下降通道上轨,和前期高点的压力。还有突破60日均线后也需要回抽确认。短期均线乖离率也相当大。大盘股也不可能天天暴涨。这一切都要求股市回调。由于这次反弹力度比较大,回调之后,股指可望继续反弹,目标位就是2900点。理想的情况下,接近3000点附近的缺口。


------一切都要取决于热点情况。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在金融;铁路基建,机械装备,中字头、一带一路、石油化工、钢铁、煤炭有色之间来回切换。但一二线蓝筹股自己搭台自己唱戏的情况不能持续的太久,中小创反弹八二转化回来才是行情能否深入发展的关键,假如以科技股为主的中小创始终不走出台面,那么这次上涨还是反弹行情,也就是说反弹结束后,股指再次下跌。(仅供参考 绝非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