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如何操作



温故而知新,先讲一下周五情况,周五走势一句话可以概括,就是金融股护盘,科技股补跌。下周能否止跌,就看金融股护盘力度与与题材股补跌能否结束。


科技股主要包括,软件、5个、芯片。从这几个板块指数上看,恐怕还要跌。大金融股态势比较好,以工商银行为例,该股收复5日、10日、20均线,正在攻击60均线。只要没有特别利空,大盘股暂时不会出现大跌。也就是暂时看,沪指再下台阶的危险并不大。当然大反攻的可能性基本没有。这需要大小盘股一起放量上涨。下周的最大可能性还是小幅震荡。


周末消息面,没什么利空,当然也没有特别的利好。唯一的就是欧美股市小福反弹,这也不错,周四美股大跌,周五A股顶住了下跌,低开翻红。周一再美股周五反弹的情况下,股指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


上述一句话概括,就是周一沪指可能反弹,但空间和力度不是很乐观,中小创跌势还没结束。反弹很可能底二八的行情。而且涨幅有限。假如反弹热点在什么板块产生,现在还看不出来,没有中小创参与就不会有力度。没有中小创与一二线蓝筹股的上涨合力共振,就不是反转。假如的大反弹来临,必然有带动人气的热点,现追也来得及,实在不会买就买券商股。券商股一定不会缺席的。


操作上,本博买的是券商股。你们新股民、或次新股民最好都别动,乖乖的等趋势明朗。上图的底线就是大盘的止损点。假如破了,就会形成恐慌抛售,注意这只是假如,暂时破的可能性并不大,只是以防万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