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坚定,坚信——600705

? ? ?很久没来我的小屋了,因为不想多说,自从2012年8月30日600705恢复上市开盘第一天起,我就知道600705的庄家是恶庄,是折磨人的庄家,而且是步调不一致的混合庄,此后的600705走势基本验证了我的感觉,也更加坚定了我持有600705至少三年的信念。我要在三年后(准确的说还有二年半)看看它的底牌到底是什么?!



说600705折磨人一点不假,复盘至今至少折磨了三次,每当你对它充满信心的时候,它就会给你当头一棒,让你晕头转向不知道所以然……就说2013年2月6日摘帽停盘后的开盘,在人们充满期待的摘帽行情中直接以一个跌停宣告结束,当天朋友一再告诫股价穿头破脚了,要下跌30%,然本人就是不信邪,原始股及加仓股未卖出一股,满仓看着股价从最高的19.27重摔到13.77,直接硬着陆了。总结经验教训就是太看好导致失去理智。



好在本人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来,筹集资金在14.3和14.6分别又加仓,在16.8及时卖出加仓的股,做了摘帽后第一个波段;第二波段在15.5加仓,在4月17日以17. 7,17.85再次卖出加仓的股。没想到当晚就公告因重大事项停牌,更没想到的是再次复牌又是一个跌停。4月26日复牌当天我在16.12买入,16.7卖出,做了一把T 0,尾盘16.12再次买回,第二天16.5卖出,下午尾盘时在16.02又买回,不过买高了,下周准备在15.2左右再买。总结二次波段,虽然没有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但二次都有2元多的差价,我的成本也下降了许多,我根本就不在乎庄家的折腾,越折腾我越玩得好,玩得开心。还是那话老话——坚持,坚定,坚信。



?



说说600705的非公开增发及换股,本人感觉这本是不错的方案,而市场反映却背道而驰,为什么呢?就算600705圈钱(705恢复上市就是为圈钱,哈哈),圈的是机构的钱,不是散户的钱,拿别人的钱来发展自己的公司有啥不好呢?



我个人感觉市场反映过激,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