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在积累能量

?最近以来一直没有买卖股票, 一个是没有大的行情,二是没兴趣去追赶那些板块类行情。但是大盘还是必须关注的, 关注什么呢?关注动态来判断趋势。 我个人认为大盘不死不活的已经 很长时间了,累计的能量也快达到突破的临界点了。 突破的方向自然是向上,但是突破千很可能大盘会借题发挥一下,激烈、突然的做出一个下蹲的姿态,这样不但可以很激烈的洗最后一下盘,而且也可以让将来的上冲更猛一些。 所以最关键的德就是大盘要借哪一个题材来发挥呢? 就本人的观察大盘要借的题材很可能就是银行的千亿融资。想想那一年的平安融资给于了大盘怎么样的打击?你就可以明白了。而且这个时间点最可能就在今年十一月份,那时候可借的不利题材很多,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所以,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 等两个月大盘掉下来再好好玩一把。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