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灾多难的A股

?? 已经大半年没有在A股上投资了,一是没有打得机遇,二是总觉得继去年国家打压房地产以来,今年国内的经济一定大打折扣。三是就算有些零星的个股机会,也不好把握。故此今年的大半年我几乎都歇着。看到这次美国国债信用等级被降到AA , 我很愤怒!美国政府和标普真是不地道,他们就好像是商量好似的,在这个时候,给了我们国家一击狠狠地闷棍。虽然说主权债券等级的下调可能让美国多付出1000亿的利息,但是把握着美元印钞机的美国,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们国家则损失较大,潜在的损失由多大?更是不敢想。


?? 所以,我认为这次降级事件,说不准是美国政府和标普唱得一场双簧。 假如说主权债券信用等级下降必然导致该政府信用下降,再而将导致美元贬值。 这样的结果对于美国政府而言是利大于弊, 美元贬值将大大降低美国的制造成本和竞争成本,进而有利于美国经济。而像我国撰着大把的美国国债的投资者,账面的和潜在的损失将是很大的, 我们改革开放以来靠着资本密集型工业一分一分积累起来的巨大外汇财富,将因此大大的缩水和贬值,说白了我们那些打那得美元外汇购买力将严重下降。所以说这次得意的应该是美国政府,失意的则是我们。故此我们的资本市场还能有什么起色?我们A股将是最受连累的, 今天股市是暴跌,但是我认为也许这只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