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新年好!天牛先生复博公告!

? 朋友们新年好,元宵节快来,好久没有写博了,但是很多朋友还是义无反顾的追随我支持我,给我留言,让我尽快复出,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很感动,因为公司的事务耽误,我一直没有时间写博,春节期间我也想了很久,也征求了一些朋友的意见,我决定今年正式复出写博,尽量尽我只能为大家在股海里保驾护航。但是毕竟离开股市很久了,最近也没认真看盘,所以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让我熟悉一下情况,以后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尽量每天更新博客的,也会和以前一样把我选出来的一些个股在博客里面推荐给大家。
? 虽然很久没有写博,刚刚本博看了一下去年12月7日的最后一篇博客,在当日的博文中本博还推荐了3个股票给大家,分别是:600831广电网络? 000977浪潮信息 600661新南洋。大家可以打开那时候的大盘看看,12月8日大盘3330点开盘,随后股市震荡走低,2月3日盘中最低跌至2890点,跌掉了440点,而同期本博推荐的这3个股票是怎样的那?先看看当日推荐的2个短线股,600831广电网络从12月8日9.07元开盘,一路疯涨到上周五13.49元收盘,大涨48.7%。另外一个000997浪潮信息也从本博推荐后第二日的10.27元开盘,到上周五16.56收盘,也有了61.2%的涨幅。最后一个600661新南洋虽然表现差了一些,但是也曾经有过一波不错的涨幅(8.1元--10.16元),不过那篇博文中,本博把这个股票定位于中线,也就是说这个股票随后还有上涨空间,很多朋友或许对本博这些成绩不以为然,但是请你看看,同期的大盘是什么样子的?大盘跌去400余的同时,本博的股票不但没有跌,反而逆势上涨,而且还有这么高的涨幅,这就难能可贵了。
? 所以说,炒股其实不能太心急,只要选好了股票,就耐心持股,不急,不贪,不悔,最后的利润一定是很可观的。而一味的追求刺激,每天频繁的换股,造成大量的交易佣金和印花税,最后账面的资金只会越来越少,再接下来几天,本博会认真看盘,尽快选一些有潜力的好股票,在博客里推荐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