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积蓄能量,大盘还将继续冲锋!

?? 经过了周一开门红后,今日大盘很可惜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本博昨日说过,今日的走势很关键,如果量能还能持续放大,那么这波行情就会越走越远,直接冲击挑战3124点,如果不能继续放量,那么明后日就会有一波杀跌。市场总是那么不如人所愿,今日量能比昨日有所萎缩,股市其实很简单,只要有资金进场就有做多动力,资金萎缩自然就开始回调整理,我们先来看一下今日的盘面。
? 今日上证股指以3089点小幅度高开,但是开盘后股指并没能像昨日哪有激情四射,因为量能的萎缩,各路权重股集体回落,直接导致大盘在3080点附近震荡整理,虽然今日股指微跌14点,以一个小阴线收盘,但是从K线上来看,大盘还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点位,暂时不会出现大规模的调整动作,可以说大盘还处于上升通道中,就像爬山一样,刚刚爬到一段高度,有点累了,休息一下积蓄能量,然后还会积蓄往上爬,既然大盘还在半山腰,我们就不用担心,放心持股就是目前最好的操作办法。
? 如果想获得更大的利润,可以高抛低吸做做波段,预计明后日盘中会有一轮杀跌,如果股指回落到5日线下方,朋友们可以适当加仓,因为短暂的回调也是为了下一轮进攻积蓄更多的能量。不能准确把握分时的朋友就耐心持股。
?? 昨日博客推荐的2个股票今日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冲高回落,本博昨日说过,不要追高,逢低分批进场,今日低点进场的朋友请耐心持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