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线之争,决定大盘未来走势

?? 大家好,昨日本博以“周一再见艳阳天”为题完成了博文,今日大盘果然如本博所预测的那样,以22点的涨幅报收红盘再见艳阳天。长期看博的朋友都知道,本博是个死多头,长久以来大部分时间是唱多,这源于本博对中国管理层的信任,和对中国经济回暖的看好,2010年,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今年都将召开,这对中国经济绝对是一大利好,世博会和亚运会能给中国带来多少的经济效益我不知道,但是本博知道,主力绝对不会放过这2次的绝佳机会的,所以说,今年A股绝对是有一番大行情的,就看朋友们能不能把握住了。
? 我们先来看一下今日的盘面,今日上证股指以3036点小幅度高开,随后有一波短暂的回抽,股指回落到3030点的时候遭遇强力支撑,股指迅速反弹,一路震荡走高,KDJ指标也开始抬头向上,最终上证股指以3053点收盘,小涨22点,股指收复了10日均线,但是成交量比昨日稍有萎缩,明日的5日线之争很关键,如果明日量能能温和放大,股指一举突破收复5日均线的话,这对未来的几日的行情绝对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 昨日博客里面推荐的几个股票,今日盘中都有很好的低位买点,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开始建仓,如果已经买进了就放心持股,利润会在不远处等着你们。
? 明日操作提示:暂时持股观望,仓位控制半仓左右,预计本周还会有很好的补仓机会,切勿随意追高。
? 关注板块:上海板块? 能源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