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一生的岁月去坚守

用一生的岁月坚守正确的理念和实践!


本周(12/28-12/31)短线操作记录和得失短评



1、四川路桥短线交易理由:


12月28日盘中上升5.95%,但是出现尾盘急拉动作,而尾盘急拉通常不是持续拉升的信号,况且次日29日又低开在9.15元,这种走势通常是短线调整的信号,为了避免参与短线调整,于是在早盘开盘后以9.14元卖掉。卖掉后连续调整3天,此短线交易成功。


2、江苏舜天短线交易理由:


12月29日开盘之前,60分钟级别的k线出现“五星闪耀”的走势,29日开盘价7.98元,高于“五星闪耀”的任何一颗五星的高点价格。根据自己独创的“五星闪耀”选股法,此乃必涨形态,于是在9:35分以均价8.109元买入。买入后冲击涨停板8.51元,收盘8.29元。12月30日开盘低开在8.16元,按照次日低开就卖掉的纪律,低开后冲击到8.25元执行卖出操作。虽然是盈利出局,但是29日当天期货概念整体活跃,江苏舜天最高冲击到8.87元,因此此股的短线操作属于失败操作,因为是盈利出局,依然高兴。


12月30日目标股票下跌,于是分批买入,由于此股还未卖出,将在下周点评。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