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科见底,或将带动大盘止跌

从13日清仓到现在,历经两个交易周11个交易日,我一直在耐心等待大盘的低点买入信号。


今天,房地产板块的标杆--万科在昨天发出低点买入信号后继续反弹,基本确认了昨天低点买入信号的有效性。见图



在我自己的决策系统中,万科在10月22日发出卖出信号后持续2个月,12月24日发出底部买入信号,当天收盘价10.53元。可是三个交易日后,万科收盘价10.45元,低于3天前发出的买入价格,按照我的低点决策操作纪律,此信号为虚假信号,此后果然继续调整20天,到昨天1月27日再度发出低点买入信号,昨天收盘价格9.29元。因此从第一次虚假信号发出后到昨天,无论从时间还是下跌空间,基本已经充分,今天万科继续底部反弹,我的判断是本次低点买入信号可信度高。


现在的问题是,银行股在1月21日收盘集体发出来虚假的底部买入信号,今天继续做空。导致大盘虽然缩量止跌,但是依旧没有发出底部买入信号,见图:



正如昨天博文所说,大盘虽然还没有发出低点买入信号,但是已经进入极度超卖区间,加上煤炭板块多出现低点买入信号,所以大盘的低点买入信号只要伴随一个反弹,就会发出,所以我在这里说,万科的见底,基本代表大盘的见底。


对于自己看好的目标股票,可以大胆逢低分批建仓了


关注个股


通威股份:买入信号已经发出发出,可以分批买入


丰原生化:买入信号未发出


上风高科:买入信号未发出


中兴商业:买入信号未发出


普利特:买入信号未发出


科华生物:果然短线步跌,买入信号未发出


双鹤药业:买入信号未发出


粤水电:买入信号未发出


另外本人近阶段深入调研了一个个股,本人对其极度看好。暂且允许我对其保密。本人将继续对其跟踪分析。



奔跑的姿态离梦想最近!


本文观点只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