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做确定性的事情--目标股票又到买入时!!大胆买入!!!

上一篇文字是在两周前写的,时间轻轻的滑过,眨眼间就过去了两周


在上一篇文字中,我谈到,“那么从日线看,上海指数的macd已经连续拉出6根红线,kdj也在高位运行,因此下周震荡的可能性很大。既然预见到指数可能震荡,那么宁可信其有。所以我的对策就是目标股票不到买点,决不买入,耐心等待买点出现。”


3月1日之后的两周,大盘果然震荡整理,虽然震荡的幅度并不大,但是时间已经达到两周。但是自己关注的部分股票的调整深度有点超越我的预期。


如果单从技术指标判断,似乎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不过个股的调整却千差万别。其中,我重点关注的一个股票,也就是在1月28日的博文中谈到的哪个股票,经过1个半月的运行,到昨天为止,已经调整的非常充分。根据我的调研和分析,这家公司的基本面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预计这次调整之后又将开始新高之旅!!


其实不管大盘如何震荡,具备成长性的公司,而股价又没有充分反映的公司,股价就是要不断新高。在我开博以来关注的所有公司,股价在这两个周里面都创造了新高,不论是较早的上风高科、丰原生化,还是此后的通威股份、中兴商业,科华生物,还是其他等等,莫不如此!因此做股票,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投资的公司有确定性的了解。


在过去的两周里面,趁着大盘的个股的调整,我率领大家在自己充分了解,或者说最具确定性的公司,的股票上完成了建仓工作,相信在未来的20天里面,又将赢得新的胜利。


奔跑的姿态离梦想最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