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余鸿宇:7.22黄金反弹市场或迎新风暴!周一详细操作策略

  你在这个市场的初衷你还记得吗?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鸿宇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所谓的分析师,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说实话我也恨你们,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说的话或许不能够直击你的内心,但是我说的都是实话,都是心里话!这个市场变了,被所谓的“分析师”搞烂了搞臭了,很多人怕,怕下单,怕分析师,怕行情,总之什么都怕,当然这里也还是有句话,就是很多人问到我的时候我都会说过,你选不选择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市场上那些天天都在赚钱天天求你开户操作的能行?接下来和大家谈谈这个极具风险的市场,鸿宇想很多投资者虽在投资,却根本不了解它,只知道能赚钱就一窝蜂的往上冲,最后怎么掉在坑里的都不知道!

  

  最后结果如何呢?鸿宇不想一遍一遍的说了,市场本是如此,你有本事你就是厉害,你没有本事你一事无成!本来这些话不需要鸿宇说,也不该鸿宇说,可是我没办法,毕竟也是人,也有感情,也想去帮助到我能帮助的人,或许我这是自作多情,或者我这是一厢情愿,但是我毫无怨言,只是希望尽我一份微薄之力,来帮助到市场上更多的人!

  

  金市要闻:特朗普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被指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开了历史先河。近段时间,在强势美元下,黄金走势一直低迷,即使全球贸易紧张局势风险也未能提振黄金,黄金的避险功能未能得到体现,黄金与美元走势的负相关性相当明显。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言论美联储或不会买帐,因为美联储是具有独立性的,美指的这波下跌或许不能阻挡多头再次冲高。

  

  黄金,本周行情在1211一线反弹,可能大家又在开始抄底,不得不说,周尾破位1229阻力位,下周确实反弹可能性较大,但是否见底,目前还不能主观的去判断,关键还是要看接下来反弹延续性,跟上方1266阻力得失。至于1245附近阻力确实比较重要,如果破位只能说反弹有一定的力度跟延续性,但不是确认见底的关键。而对于中线布局,也只有在破位1266阻力后,我才会去考虑,也就是上面所说的右侧交易,你要明确,目前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而且前面行情也多次支撑反弹,还不是昙花一现?所以抄底不要盲目进行。短期行情在周尾破位上涨后,已经偏强运行,预计下周初延续上涨概率较大,操作上我个人偏向于回调做多,周尾美盘回调低点在1227附近,下周初在此附近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309-1266下行趋势阻力位1237附近,破位将测试1245阻力;日内走势,黄金回调1227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7!

  

  原油,近期行情一直处于调整阶段,只是这种下跌没有延续性,都是在单个交易日把下跌幅度走完,这样对于操作并不好把握。本周整体行情更多还是走震荡,周初虽然延续弱势下跌,但有所放量,所以导致后面延续性较差,周二只是小幅刷新低点,随后几个交易日走反弹修正。目前行情局势并不是很明朗,不明确当前只是反弹修正,还是结束调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因为从日线级别来看,行情在上周三放量下跌,周尾二个交易日走反弹,看似有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但在本周初就直接弱势下跌,目前形态上跟前面有点相似,所以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后续行情是涨是跌,还是要看关键阻力与支撑破位情况,本周已经二次下探测试下方66.3支撑,我个人预计走反弹可能性更大,上方阻力在68.9附近,也只有破位,多头才能进一步延续。周初先在67.5支撑上方看涨,如果破位再行转变思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7.5做多,止损67,目标68.7!

  文/余鸿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