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芷睿:8.24伦敦金走势预测 美元强势回归黄金面临转折!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有时候你在一个空间里不断上升下跌,你以为和黄金一样走的是折线路,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你走的是螺旋路。你以为你在上行和下行不断徘徊,但其实每一次的低点都比前一次的高点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做一件事一定要坚持的原因。



消息面:

美元强势回归非美货币纷纷折戟澳洲政局上演“逼宫”大戏澳元遭殃

美指收涨0.57%,报95.617。美元经历了五连跌后终于止跌反弹。虽然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及服务业PMI初值都不及预期,但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温提振了美元,另外,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讨论了加息后,美元也获得支撑。

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美元强势回归黄金重启跌势

周四现货黄金价格下滑,或重新开启跌势,因围绕美国对中国商品实施新一轮征税的担忧以及对美国升息的预期提振美元。上日金价触及逾一周高点,但终究未能守住1200美元关口。

此前,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措辞中规中矩,显示加息路径依然稳固。金价遭遇了短线抄底获利盘涌现的打压,重入下行轨道。

金价自4月触及1365.22美元高位以来,已经累计下跌近13%。在土耳其货币危机和美中贸易争端之际,黄金已经丧失了避险魅力,因投资者越来越追捧美元。

市场现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在杰克森霍尔召开的经济研讨会。但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9月进行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并倾向于在今年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因此,鲍威尔在此次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几乎不需要传达额外的政策指引。国沈以为,在本次的经济研讨会预计鲍威尔可能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框架变化透露总体的计划和预期,但仍不预期会发表任何重要的政策行相关声明。

8.24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尾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黄金最终延续下跌行,目前最低已经下探至1183附近。美元指数的上涨,对于黄金的下跌有直接的助推性,而黄金最终也是收取大阴线,且收盘几乎是昨日最低位结尾,下抽后无反弹,所以空头的力量还是很强的。对于下跌无反抽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通常都会出现延续下跌,不过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已经逼近1182-1180附近的支撑位置。

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8.24黄金行情分析:

对于目前的行情来看,芷睿认为金价在日内跌至1182附近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跌破1182一线会不会形成大幅度的下跌行情。其实,在前期芷睿也多次强调,黄金在周线级别并未形成真正的反转,只能说是一个短期企稳,那么下方依旧有机会破位1160的。日线级别来看,金价在昨日冲高至1201一线后,形成“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芷睿认为短期内难以突破,所以肯定会维持一个弱势的行情。当然也会有可能出现低位盘整的行情,但是肯定不会太强。



黄金日线三连阳之后,前天出现一个冲高1202附近回落的动作,日线收录小十字星线。昨天大阴线打破格局,整体来讲,还是我们前面反复提到的,短线思路看反弹调整,但是中期考虑,空头还是主导,暂时没有形成反转。目前行情运行测试1200上方但是已经表现出一定的压制,短期内我们认为1205重点压力不破就不考虑反转,日线反弹调整结束后再度回落测试1160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日内的一个整体走势还是偏空下行且美联储纪要行情也给出的是以千二关口为防守做空,目标1180-1190,目前行情下跌最低1183附近与咱们的空单思露整体如出一辙,行情不负众望亚欧盘如期跌破1190一线,低点给到到1184一线,黄金依然有望继续下跌,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然是比较弱势的,短线可以依托1195一线为防守布局空单,下方支撑位置得看到1182-1180。

林芷睿:8.24午间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破位支撑位1183一线,可直接追空,目标看到1178—1177附近;

2、不破位建议在1183—1184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到1188—1190附近。

(文/林芷睿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