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芷睿:9.11黄金震荡蓄力,冲破三角位指日可待?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


行情回顾

昨日行情回顾,早间黄金开盘1194,亚盘黄金短线偏向震荡,最低回落到1191位置,日内行情也是按照周评时说描述的那样,芷睿在1191一线直接选择多单进场,晚间黄金短线上扬,也是在1197一线小赚出去,日内黄金偏向震荡,也就才抓住这一波的利润。

--中美能否持续加税?

周一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再度威胁升级了中美,这对市场信心构成打击。受市场人气低迷影响,避险需求不断升温,美元亚盘守住上周五的涨幅,并试图进一步攀升。不过一则脱欧相关的消息刺激市场风险情绪抬头,导致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不断回吐亚盘的涨幅,美指一度逼近95大关,最低触及95.02水平。而黄金自低位展开反弹,最终触及1203美元附近,整体徘徊在1195/1205区间内。本交易日欧洲市场将迎来系列数据的考验,英国方面就业数据则是我们关注重点,这是英镑涨势能否持续的关键。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关注贸易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可能也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黄金震荡偏弱格局不改,日内行情解析及策略!

黄金最近两周的行情都是在1208-1190的区域震荡,最近两个交易日,黄金多次逼近了1190附近的支撑位置,但都未能破位,芷睿反复强调过,黄金不破位1190,那么是难以延续空头的,现在我依然这么看,最近几天的行情波动都非常小,昨日也仅仅是7美元的行情震荡的一天,如果不是找到好的进场点位,确实看不到什么空间,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依旧要先按震荡的思路去交易,短线来看小区的压力在1198附近,昨日的高点,支撑依旧是在1190-1188,日内的行情先在这个区间交易,并且目前的行情是偏弱的,很有可能是会走破位的行情。



黄金如果冲周线图来看,我认为黄金短期反弹的格局依然没有早到破坏,多头依然是有机会的,但很明显最近两周都是阴线收盘,金价始终有一种下跌没有到位的感觉,而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形态上并不是太好,很明显偏向于弱势,如果日线级别出现一次调整,恐怕也没有人会觉的意外,而短周期来看,黄金昨日冲破了小时图的趋势线压力位置,但也只是昙花一现,多头并未延续上行。

短线重点关注1190-1188附近的支撑。这个位置不破,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回落,但是出现很大的反弹也不可能,所以说只有维持1204-1187区间整理的可能较大。日内重点关注1191-1187支撑,亚欧盘跌破的话美盘反弹继续跟空不破可以考虑做多看1204/1198-1190的区间整理。具体交易策略:1190-1191附近做多,止损1187,目标1196-1198;1197-98区域空,防守在1201,利润看1190-88!

9.11黄金投资操作建议

1、1203-1204进空单,损1207,目标看1198-1197。

2、1190-1191进多单,损1188,目标看1200-1203。

--芷睿寄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林肯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交易上,芷睿认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

文/林芷睿 专业黄金交易盈利规划师——林芷睿,独家编撰。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为大家制定专业的投资计划书,在每日的行情中提供简单,轻松的投资盈利技术服务体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