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老窖的阶段性总结

遥想几年前,谈笑间投资老窖账面亏损百万。三年过去了,投资老窖的盈利早已过了千万。

没有一只股票会在最低点的时候,刚好公司的基本面出现好转,让你有理有据心安理得的买入。也没有一只股票,会在他股价高峰期,公司的基本面向下拐头,让你证据确凿的抛出。这样的事情不会有的,当公司基本面的信号明确发出时,股价往往已经在半山腰。

老窖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当他的基本面出现好转时,股价已经升到半山腰了。好转的迹象会不会成为向上的趋势?这个没人知道。因此股价在高位盘整震荡,等待基本面的方向明朗。也许继续向上,也许掉头哪来的会到哪里去。

老窖高位的盘整,看似不便宜的股价,去年33块到19块的过山车经历,老窖以往让人失望的战略,不如茅五明朗的前景,增发扩产的新举动,等等这一切,已经让当初在老窖最困难时期一起走过的小伙伴们纷纷的获利了结下车。

至于我嘛, 我还是等到了2018年,持股满五年,再决定去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