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越来写的越少了?

现在每天都控制上网时间,一般没有什么事情尽量不打开电脑了。必须打开电脑也是用完就关了。

另外最主要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看问题更加全面了,也知道很多事情是无法说清楚的,比如人生,比如投资,怎么才叫成功?怎么才叫完美?并无一个标准。大的道理其实都很简单,而一旦具体落到实处,就并无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同样的方法有多少成功的例子,就会有多少失败的例子。

也是随着年纪的增加,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浅薄和无知。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并不是一句客气和谦虚的说辞,而是真理。好为人师,其实是浅薄的表现。炫耀自己的成功不过是虚荣心作怪,哪里能真的帮助别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