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密点金】本周短线潜力股 9月21日

两市上周顺势高开后皆冲高回调,沪深大盘分别下挫0.91%、0.98%,但5周均线持续下滑的状态已经结束,而且该线还略微上翘并构成支撑,近日的整理因此很可能也将不失强势风采。以下两点值得多加留意:1、上周成交量再次大增两成多,不仅日均成交超过2715亿元,而且市场还连续6天放量,近阶段持续放量的最长纪录或将被改写,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增加近日的变数;2、两市上周均遇阻于中值线(本周一约在3105点和12655点)上下,而沪深大盘弹升高点又恰在重要的百分比即1/2和0.618反弹位附近,且周线形态预示后市可能会出现滑坡。

  总体来看,A股与全球股市的联动很可能依然较差,周边对两市的影响更多地将体现在开盘方面。只要两市本周收在2927点和11787点之上,5周均线就仍将构成支撑,而短线反弹空间则会受制于上周中心值即3005点和12192点。 当前操作如何把握个股、做足波段收益将是未来行情中的操作重点. 绝密点金将在周一盘中以下本周短线潜力股布局该股.


【绝密点金】本周短线潜力股:百科集团600077新华锦600735东北制药000597


?


观点谨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