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股市仍处于震荡整理区间

这一段时间,指数看着比较强,大家普遍感觉手里的股票没怎么涨。
因为主力一直在拉升新股次新股,主力的意图可以理解为:
1、发新股是首要任务,
2、暂时没有东西可做;
3、指数上去的时候个股不涨,而等指数回落的时候便于低吸潜力股;
4、说明大一点的行情后面一定有。

个股而言,现在分化严重。主力意图千差万别。

凡一直在布林轨道下轨做空的多属于下一步的潜力股;
股价冲破布林轨道上轨的,不好分辨,多数可以高抛低吸。
接下来大盘指数很难直接上去,分析主力意图也是要利用指数回落来低吸潜力股。
那么这样低位的潜力股务必持有拿好。
小心抛出去买不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