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何短线回探都是加仓入场机会

就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几个指数而言,都在上升通道里运行。
还没变!
尽管前面一段指数涨个股不涨,主力炒次新股。

只要主力无心做空,市场做多气氛还在,
这样行情必将要进行轮动!
前面主力洗盘的、蓄势的、做图吓唬人的,过程结束后,都会进入上涨周期。

中国股市涨跌不是看估值,不是因为股价高了就一定跌,股价低了就一定涨。
完全在主力意图,在于庄家处于哪个阶段。

去年两个年底(阳历和阴历)主力极力杀跌,杀出了一些筹码,今年上半年它们要做行情是必须的。

像002244 000540其实已经开始了。
类似的偶看好的000876 000813 000667 000629等
上涨也是早一点晚一点,力度大一点还是小一点。

很多朋友问,你看好哪些板块?现在股市还是“乱世英雄起四方”,谁钱多谁背景好谁胆子大谁拉升。
庄家没有不想来股市割韭菜的,都想拉倒天上去,炒股难在不看基本面不看估值体系。
完全只凭资金的“胆量风格背景”完全看谁会“讲故事”。
哪个“胆量大风格猛背景强大”哪个会“讲故事能忽悠”?偶哪里知道去。呜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