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胶着,全看个股

股市持续粘合横盘。
人气总体不高。
指数还是顽强,既像蓄势要突破又像抵抗欲下跌。
几种指标也都发出不同的信号。
看似极其迷茫。

实际上仍是“乱世英雄”时代。
乱世英雄的意思全看庄家意图。

有的股有的版块钻天,有的则入地再入地。
估值也是这样:
几毛钱的绩优股几块钱,垃圾概念股20 30 甚至40比比皆是。
有的股面临退市前几天还连续拉升,这两天吃了两个跌板股价也还8块多。
不规则股市不但砸碎人类的眼镜也能颠覆人类的世界观人生观。
短线大盘还是再窄幅运行,短期未见方向。
那么还是个股行情。
蓝筹股、绩优股的庄压够了吃够了,洗盘够了,也要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