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重大题材的炒作细节及注意事项

从港股第一天的反应看,水泥(金隅股份)第一,龙头。最高涨45%左右,收盘涨36%。
天津港第二,涨16%个点。其它个股不到10个点。

利好出来后龙头个股的最高点出现第五个30分钟,在此高点最高的当日被套,(被套8~9个点)。
明天a股开盘后,雄安新区做为市场的炒作核心,大涨无疑。
短线概念围绕土地地产、基建、环保生态园林、本地受益股四大类展开。
1、基建水泥。冀东水泥金隅股份等,短线涨幅正常30%左右,河北钢铁可能稍低
因为都知道的利好就大打折扣。
放巨量打开涨板的第二天就是短线卖点。
放巨量勉强封板的第二天5~7个点就是短线的最高点。
2、唐山港天津港,正常涨幅分析在20%左右。
放巨量成交第二天5个点左右(3~7都是正常范围)是短线最高点
3、京汉股份、保变电气、巨力索具、先河环保、棕榈股份、雏鹰农牧等炒作核心,
正常可能在20%上下不等。
放巨量第二天冲高3~7个点即是短线高点。

4、其它个股大约30只左右,涨幅减弱。短线跟随龙头。

下周后震荡,炒作减弱。所有短线炒作也就是3~4个交易日。
会不会出现短线翻倍个股?龙头会翻倍吗?
因为题材重大、A股具有恶炒的传统但也因为公开的利好大打折扣,事前认为短线很难出现翻倍个股。
中线、长线肯定将出现大牛股。

中长线第二波河北具体参与搬迁进新区的上市公司收益;
中长线第三波看好000931,000725等长线收益股,可持续炒作1~2年、甚至数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