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雄安新区个股的炒作暂时只看不说

人类的这种起哄行为,超出任何科学的范畴。
牛顿说过“可以推演出天体的运行规律推演不出人类的贪婪”。
对于这种确实是重大利好的股票炒作,(炒作的幅度!!!)确实无法测量。
确实是重大利好,可股价也确实是高的离谱,也确实是疯狂的可以。
人头都往里钻,谁知道什么时候人头超外退呢?

人头往里钻股票就还是炒。
政策会不会对龙头限制、给予停牌、上龙虎榜?这是可能的。
两三个板前、问题还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