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马拉松(5)

一、大盘环境
1、股市短线基本探明阶段底部。
4月上旬下跌以来,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或反抽,大部分股票在折磨中度日,多数还是剔骨行情阶段。
短线很多个股出现超卖、超跌,出现了短线反弹的机会
6月的股市不确定性仍多。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难言反转。反复震荡筑底的可能性最大。
二、今日话题:“反弹过程中慎做高抛低吸”
经过很长时间的连续下跌,大多数股票和散户处于被套状态中。接下来大盘和股市的震荡反弹,不少看盘的朋友
想做个高抛低吸,降低下成本,思路可以理解。但实际操作中难度较大,最怕做成了低抛高吸。
当前大盘环境比较适合,一般连续反弹两天(或9~10个小时)的;
股价反弹到60分钟的20号线上面较远(30号线上面2个点)的;
当日个股属于反弹热点板块轮换的;
这几种情况可以适当做高抛。
高抛后低吸的技术要求更高,一般两三日后再买回。
放过量的第四天买回来。
三、当前策略:
1、最近6月坚持抄底为主,找庄家杀跌过度的股抄底做,坚持游记战,做一把先撤;
2、对于中长线看好的潜力股也要尽量找低点买进,慎重做高抛低吸,尽量降低些成本;
3、多做短线。多做高抛低吸。不断降低成本。
4、等6月初找等确定的个股机会出现后在做中线行情。

四、实战操作:
上周5买入的600876 成本15.28继续持有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