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月底三月初的反弹行情

年后第二周,新年第三个交易日,在外围继续回暖,国内注册制延迟两年消息下,这些都是条件,
主要原因还是年前短线杀跌过度,股市继续呈现大幅反弹。各版块全面上涨,次新股、芯片概念等等概念股当天爆炒;
爆炒的还有各路牛鬼蛇神,狂徒资金。那些长线资金在吸货的绩优股潜力股则相对力度较差,这就是股市。
反弹以来的次序:
先炒超跌股(000816)----概念股(韩建河山等)、各种概念----接下来应该临到超跌绩优股了吧?
现在从博弈分析:
年后新开户的、新进股市的资金、补仓的资金应该都进来了----这部分主力拉升股主要给他们看;
年后计划退出股市的老股民(一些股民无法在股市里讨生活年后想改弦易张的)要卖出股票的,基本都是被套的股票,其中不乏潜力股的,这些股票主力正在压盘吸筹,也可能等到正月十五以后这些割肉的都完成后主力才有可能拉升建仓吧。

这样,正月十五以前,股市还是牛鬼蛇神的狂欢。谁赌着了狂徒资金谁就是赢家,谁就是股神。
概念多了去了,290多个,比价活跃的也有几十个,次新股,5G、农业服务等等。

超跌绩优股、超跌潜力股也在反弹中,幅度小点就是了。

大盘这个位置客观上有压力。主力想往上拉,一切就没有压力;不想拉就有压力。猜想会进入震荡,个股活跃炒作。
股市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问这个问题不是傻13、也已经OUT了。股市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二级市场就是3000多张麻将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