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想把握个股轮动,不一定能把握好

股市跌多了就涨,涨多了就跌。也别说是牛市也别说是熊市,就是炒作市道。

年前杀跌那么厉害,年后轮番反弹是非常自然非常正常的,没有天天跌的股市么。

年后反弹总体脉络:
超跌000816等---然后超跌题材韩建河山等----然后科技概念股,牛鬼蛇神庄
接下来可以预见的是低价潜力股、超跌绩优股。
创业板指数短线往上的空间几乎没有了。它横着走几天、这几天里也不妨碍个股的轮番炒作,
科技概念里面有资金想炒的话也还可以继续挖掘。
正月十五到了,主力长期想建仓的股票,该慢慢往上吃了。
可以说,每个股民基本只能看到某一板块或者某一类股票的机会,能把握一种也就可以了。
每轮股市跌都有份,反弹早早晚晚也都有份。

如果把握了节奏,你买的第二天都是主力拉升的,那可能吗?
偶经常想,但从来没做到。300056这个一直看好的都没做好。
好事都想好,做不到也没办法。试想啊,都去买了500588、主力还会拉升吗?
很多小盘股、如果散户涌进去很多人,主力肯定不会给你拉升的,不砸就不错了。
因为这不是一波中期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