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批股票正在启动属于他们自己的牛市阶段

年后股市先是出现了一波以中小创概念题材股为代表的3周左右的强力反弹,

然后这几天又整体回调,给人以反弹结束的感觉。

前面博客也写了,趁回调降低一下成本。
现在盘面来看:
真正的下波中级局部牛市的主角还没怎么登场呢!
盘面看这些股票有的暗流涌动,有的趁机冒出,有的正卯着劲也许今天或者明天就脱颖而出了。
毋庸置疑,下面2/3周大盘还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
还会受创业板指数的影响。
但这批股票的牛市航程的开启不会停止。

这些股票在主板在现在的低价绩优低价潜力低价某些概念股中。
未来两年内2倍、3倍、甚至4倍的股票就在他们的队伍中。
有一部分年内确定有翻倍的能力。
努力把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