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已经严重超跌

今年上半年的股市实在无话可说。
有些股票相对表现还好,像000301 600429等。其中海南板块,芯片概念还多多少少有过一些行情。
但是,看好的许多个股却是出现了不愿看到的暴跌。
像000816等。
这次股市的最后杀跌,出现了2008年底那样的官方信息,而2008年后到2010年两年是出现了一批牛股的。

这次杀跌理论上是去杠杆,降低金融风险,股价下来了,风险是释放了,可是股民亏惨了。
这样的杀跌,肯定有些是错杀的,而且也不排除某些股票主力为了建仓趁机杀跌格外凶狠。

以000816为例,几十年的老国企,上市20多年了,年营销额30个亿,公司亏损也似乎莫名其妙,这次杀跌的很惨,1.5元,市值仅有22亿,智慧农业农业无人机是很看好的行业,即使没有任何概念,也不该杀跌成这样。何况企业基本面并没有恶化。从这个股的走势看,中国股市单纯看基本面的操作方式彻底该放弃了。
不分红或者一点点分红的股市单纯价值投资,行不通。炒作的中国股市庄家可以把股价拉升10倍20倍,也会杀跌10倍(以000592 000662为例比2015年的最高点几乎跌成了10倍)那么现在杀跌建仓的股票,它将来拉升的几倍也不意外。像000816这样有基本面有题材,有人恶意杀跌有意识要运作的,两年涨个几倍,到10元以上,并不意外!
这样的股票还有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