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回落 概念妖股横行

10月底11月初,大盘在券商股带领下连拉4天,沪指触及2676点,之后一路放绳子,呈震荡盘落走势。
不过期间,题材股和概念股非常活跃。在交易所对资金的监管适度放宽后,游资对妖股的炒作力度明显加大。
每天的涨停板家数和活跃的个股较以前大为增加。连拉几个板的个股已不鲜见。更不必说,哪天突然就封板的股票。
自选股中也是,哪天一不留神就看见哪只股封板,或巨阳拉升了。
可是,选股方面,难度也是非常之大,选到手的个股,不一定表现好。过去短线选股总是从基本面出发,舍不得离开基本面。而,这段行情,主力运作的恰恰都是基本面差,或者基本面泛善可陈而可能有一些主力能运作的题材的股。这种股,期初没有任何消息和前兆,忽然可能就拉两个板,等你不敢再跟了,他后面可能连续拉升,但也有两个板就折腰的情况,所以操作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想抓妖股,除了果敢和运气,还有概率的因素,即使能抓到也未必能守到最后。
相比做短线强势股而言。做个股的技术图,相比是容易一些。潜力股,出现了短线买点,然后介入等待收获。目前看这个思路成效还可以。问题也是需要多撒网,多选股,手里持有尽量多的个股,往往因为持仓问题而降低了收益。
这是当前操作非常难的地方!
短线大盘仍可能出现继续回探的可能。沪指2560以下,深成指7500以下应该就比较可靠了。
短线300056 000301 600567 600175 600185 000667等逢低关注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