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强力反弹,还是低价概念唱主角

连续两天股市强力反弹。每天涨停家数都超过130家。宛若牛市。
除了妖股之外,仍然是低价亏损股题材股为主角。

大家的感觉就是越是亏损股越涨的好,而越是业绩好的她越涨的不好。
----没办法。这就是中国股市。
很多事情,当想不通的时候,想想这里是中国,就一下子想通了。
短线大盘仍有上冲的动力。深成指8050点左右本周有个阻力位。
阻力位不一定阻住反弹,但很可能有点曲折。
年内深成指有望反弹到8400点以上。

现在仍有大量个股还没怎么反弹,趴在地上的仍有很多。
后面陆续反弹还是主基调。
不过短线大盘遇到阻力回落的时候,每天反弹的家数可能有所减少。
很可能出现分化的局面。

难点仍然是选股,如何选到强势股涨停板股票,难度极大。
牢牢地抱紧了绩优股,而她不温不火远跑不过垃圾股,甚至跑不过大盘,也够晕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