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市周成交量创三年新高

近来股市强劲反弹,出现了以创投为首的妖股版块,其它个股也是次第反弹。中小盘概念股表现出色。

深市周成交量创三年新高。创业板周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超过2015年牛市时周成交量。相比而言,沪市的成交量虽也有放大,但放的没有深市突出,显然上周大盘股没有题材股活跃。成交量的迅速放大得益于交易所对资金监管的放松态度。对妖股不再实行特停制度,使一些短线博弈资金胆大起来,纷纷涌进拉升套利。
下周这种局面还将继续下去。沪深指数离反弹的压力还有较大的空间。下周震荡攀升,个股陆续反弹的格局有望继续呈现。
只不过短线博弈的筹码可能转换阵地。
周末证监会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这对于st长生简直就是封杀,而其它的st个股、前面传的重组预期的垃圾股,短线也将受到打击。
而现在以钢铁股为代表的绩优股前面几乎没动,技术上蓄势比较充分,有条件成为短线资金博弈的新阵地。
落后于大盘,反弹较晚较迟缓的个股还有很多。他们理应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