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股市机会与风险初探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春天已经来临。股市的春天或者也悄然而至。
展望新的一年的股市,看看有哪些机会与风险:
机会方面:
一、大盘反弹的总体机会
经过前几年的充分调整,市场孕育着反弹的机会。上半年机会较好,6月中旬前乐见反弹行情。普罗个股能有
4~6成的反弹空间么?以深成指为例,是9600点还是10160一代是强阻力?要看政策、量能、题材股、人气等方面。
二、题材股的短线机会

市场永远不会缺少热点,不会缺席游资。现在取消了特停,如果再有整体回暖的反弹,那则更有利于短炒。
题材方面
a/科技股类 5G、芯片、人工智能、无人机无人驾驶、量子通信等;
b/新能源类 风能氢能太阳能、储能以及配套设备等;
c/政策受益类 创投 券商 股指期货概念等;
d/特殊个股行情 此种龙卷风炒作可遇而不可求;

e/新股次新股 高送配等 游资或者心血来潮,随机性炒作,来去都快却又有迹可寻。
三、超跌绩优股 成长股价值投资的机会
此类行情比较容易把握,应认真研究做好。具体个股自选股票池不具。
四、长线牛股
经过数年的连续调整,市场正酝酿一批长线牛股。
看好农业农村,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里面出牛股。个股名单不具。

“无废城市”概念,暂时看不到,或者半年或者一年后再看?耐心跟踪,这个题材也能出好股。


2019年操作方面的风险见下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