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与简单】联储加息靴子落地,A股开启主升浪

市场这几天基本在按照笔者的预期在走,联储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加息,不过由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议中并没有释放出鹰派信号,宣布利率决议后,美元下跌,黄金大涨逾30美元,欧美股市也是全线飘红。在外围一片涨声之中,A股周四高开后在次新银行券商的暴力拉升下强势震荡上升,放量突破2月23日高点,直指3300点,预计最快明天会挑战3300点。


创业板今日表现稍弱于主板,很大程度是受累于网宿科技及乐视网两大指标股的低迷,不过昨日尾盘乐视网的直线拉升给市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昨日低点30.31很有可能是近期的底部,创业板在两大权重企稳的情况下,有望再创新高。本轮跨年结构性行情在今天已经进入了高潮,截至今天涨幅较为可观的板块概念大致有以下几种: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周期性行业如有色钢铁煤炭,混改,两会中的AI,环保概念,次新股以及应季题材中的高送转和st摘帽板块。接下来的行情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只需持股待涨,较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追涨,目前大盘的安全边际依然较高,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后市大概率还会有长阳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