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与简单】郭嘉队高位跑路,行情且行且珍惜

周三没有像笔者预期的这么乐观,沪指非但没有冲击3300点,反而全天在在0轴下方弱势震荡,盘中一度跳水。究其原因,继昨日尾盘大单砸盘后,今日雄安概念中的几只权重一路遭遇大单抛售,华夏幸福,河北钢铁全天成交逾百亿,华夏幸福224亿的天量在笔者的印象中就只有宝万之争时的万科能与之媲美了。



好在还有粤港澳大湾区接力,给从雄安概念跑路的资金找了个“聚宝盆”,不过粤港澳的炒作力度显然不及雄安,大多数广东地区的股票高开低走,成功套人。


除此之外,今日尾盘中国平安与兴业银行相继砸盘,随后迅速拉回原位。如此大手笔的成交回报,必定是郭嘉队所为。笔者认为其意图主要是为了制造恐慌,洗走部分不坚定筹码。但近来郭嘉队在指数高位频繁地活动,或许意味着行情即将到头。今日沪指高位放量滞涨是看跌形态,不过由于有郭嘉的干预,所以会有失真的味道。



至于后市的操作,军工股的炒作或在朝鲜太阳节(4.15)前后发酵到最高潮,明后两天有低点可再次轻仓介入。创业板继续进一退二,后市能否力挽狂澜需看次新股,高送转及权重乐视网,网宿科技能否配合止跌。



最近的博文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没什么逻辑可言,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