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与简单】补缺乏力,下寻支撑

昨日提到,沪指周一留下的缺口大概率是普通缺口,不过尽管如此,需要关注随后几个交易日对缺口的回补情况。就周二的情况看来,早盘沪指回补乏力,午后再现恐慌抛盘。从技术上看,沪指此番调整意在寻找半年线及箱体下沿支撑。周三早盘空头很可能借助今日尾盘跳水的惯性,击破支撑位,制造空头陷阱,收割量化盘。


盘面上看,今日哀鸿片野,一片片环保绿映入眼帘,与08年的时候有几分神似之处。尽管如此,今日的盘面依然不乏亮点。比如说茅台成功突破并站稳400元大关,真可谓是穿越牛熊的中国第一股。在茅台的带领下,今日白马股纷纷躁动,白酒,白色家电领涨两市。在雪球上看到一句话,感触颇深,发上来,与大家共勉。所谓白马股,就是你总是一次一次,眼睁睁地看着它绝尘而去,幸好,我在马上。那什么是真正的白马股呢,笔者挑选出了以下的26只白马,但愿能助诸位穿越牛熊,无论什么时候都能赚钱。

可以发现,这些著名的白马大部分都是白酒医药以及环保股,也即是防御性板块。根据美林投资时钟理论,可以很轻松地判断目前我们正处于经济周期中的滞涨阶段,那么配置这些需求弹性小的如(水务燃气,环保,公交,医药,消费等)才是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